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两项课题分别获得教育部物流教改教研课题二、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学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专家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对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教改教研结题课题进行了评审。学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申报的2项课题分别获得2018年教育部物流教改教研课题二等奖、三等奖。

刘宇老师主持的《SPOC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应用研究——以《供应链管理》课程为例》(项目号:JZW2018080)荣获二等奖;苏利波老师主持的《基于DEA和AHP的应用型物流管理本科专业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项目号:JZW2018049)荣获三等奖。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