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19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5日,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实验中心302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何亮副教授主持。绵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绵阳师范学院副教授李俊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教授高丹、柳玉寿和刘宇等5位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2019年4月初,中心启动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前期形式审查,共计19个项目进入立项评审阶段,内容涵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农村快递、一带一路流通、旅游物流、区块链技术溯源等多方面中心发展研究领域问题。依据项目评审标准,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评审。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