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2021年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绵阳市市基层社科组织自身建设,提升社科工作者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社科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于11月3日至5日,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行。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主持开班仪式。市级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在绵高校有关专家、学者,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和有关社科工作者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中心教师何亮、欧阳映泉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1年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中心教师(何亮(左)、欧阳映泉(右)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信息写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专题。

本中心作为在绵高校社科研究中心,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中心成员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勇立潮头,对标“三个一流"要求,履行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