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中心组织党员教师参加,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学习会。何亮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四川省“最美教师”观后感交流,以及学院党支部增员等事项展开。

随后,高丹、潘兰、严燕、张磊、伍薇、席乙文等党员教师就四川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进行观后感交流。与会教师在课程思政开展的紧迫性、必要性,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课程思政的具体实施路径,关注学生多层次的需求等方面展开讨论。何亮总结到,党员教师要做到“四有”:第一、应甘于奉献,做有情怀的教师;第二、应温暖家长学生,做有温度的教师;第三、应厚实道德情操,做有厚度的教师;第四、应加强专业学识,做有高度的教师。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