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于4月25日-27日在四川遂宁召开。中心教师何亮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来自于中共遂宁市委市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数十所高校和华为﹑菜鸟网络﹑海尔电器﹑京东物流等众多国内知名物流和科技企业共聚一堂,就国家物流枢纽建设﹑高校物流人才培养和科研﹑物流企业最新发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一系列当下热点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其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就2020年建设30个左右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现代化运作水平较高、互联衔接紧密的国家物流枢纽战略做了报告,并指出其中所包含的亟待解决的重大理论问题和机遇引发与会代表极大兴趣和深入的探讨。

会议上,中心教师柳玉寿副教授被聘为中国物流学会特聘研究员。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行业物流企业的产学研对接,同时学习和借鉴了其他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成功经验。这有助于扩大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影响力,对推进物流专业产教融合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积极作用。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