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三个项目获2019年中国物流学会面上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4-14 点击数:

据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日下达的通知,学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杨凤《共享经济视角下共享物流模式创新发展研究——以成都为例》、刘宇副教授《基于灰色关联分析法的城市经济与物流行业协同发展研究》和柳玉寿副教授《基于成都平原经济区的县域物流系统规划——以盐亭县为例》的课题获2019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研究课题立项。

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研究课题以拓展行业研究平台、提升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研究水平为主旨,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开展项目研究。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