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制定工作计划。以坚定政治方向,正确工作取向,以问题为导向,培根铸魂,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指导,着力抓好科研研究,课题申报,课题规划,服务社会等几件大事。

柳玉寿老师提出,本年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大政方针;二是切实开展四项重点;三是实现平台建设三个提升。

此次会议明确了研究中心本年度工作要点,为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框架,对研究中心成员的工作内容进行明确分工,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