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到绵阳市涪城区社科联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9日上午,中心到绵阳市涪城区社科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涪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键,涪城区社科联主席李恒利、专职副主席董晓辉与中心主任何亮、秘书长张潇丹、涪城区社科智库专家池睿亲切交流。

会上,涪城区社科联对中心组织教师积极申报项目课题,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赞扬。同时对研究课题的实用性,转化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研究人员结合涪城区经济建设实际需要,在外向型经济,电子商务,对外贸易,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等区重点工作领域,加强研究和转化。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