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学术沙龙第6期-走近科研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中心在实验楼302教室开展第5期学术沙龙,主题是“走近科研”,旨在树立教师正确的教科研意识,提高教师教科研素养,规范科研过程,实现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中心主任何亮主持会议,池睿老师主讲,中心15位老师与会参与讨论学习。

池睿以“走近科研”为题,从科研概述、为什么要做科研、现状与问题、如何做科研、心得与建议五个方面,讲解介绍教育科研知识,分享教育科研经验。从如何选题到评审表的书写格式,从如何拟定课题题目到撰写论证报告的注意事项,从如何撰写结题报告到结题资料的准备。池睿的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资料丰富详实,细节要求明确具体。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