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省内外各高等院校、党校、科研院所,市(州)社科联,各级重点研究基地,各级高水平研究团队:

       根据《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组织专家组评审,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审定,现确定2022年度“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专项课题”10项,其中,一般项目9项,自筹经费项目1项。(详见附件1)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积极聚合相关资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形成具有前瞻性、对策性和应用性的成果,充分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扎实有效地为四川流通领域的建设服务。

       2022年度的所有立项项目,应在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参照《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2022年课题申报情况说明》。中心将对结项的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给予一定配套研究经费,自筹项目不予经费支持。经费在项目结项验收合格后,予以拨付。 在项目完成后申请结项时,请按要求填写《四川现代流通研究中心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四川现代流通研究中心规划项目意识形态承诺书》和《四川现代流通研究中心规划项目研究成果报告》,并将《鉴定结项审批表》、《鉴定结项汇总表》和项目研究成果(文稿、书稿)纸质材料(均为一式3份)报送到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科创园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欧阳老师收,联系电话:18215514813);电子文档1份,按照“姓名+立项编号”的格式命名邮件,提交至scmcec@163.com。研究中心将及时组织专家评审鉴定,决定是否结项。

研究中心信息发布,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持续关注官网https://mce.tfswufe.edu.cn/index.htm

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

2022年6月10日

社科联链接:

http://skl.my.gov.cn/skgh/32070061.html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