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到绵阳市商务局征集课题并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前往绵阳市商务局征集课题并洽谈合作。中心主任欧阳映泉,何亮副教授,商务局服务业科科长李仕锦,口岸物流科科长平凡,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胡红娟,人事科科长杨红星,商贸流通科副科长宋阳光参加交流洽谈。

 

              

 

     双方就全市2022年商贸流通和现代服务业工作规划,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针对绵阳市物流园区建设、航空货运、口岸建设、会展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农产品进城等内容征集到18个科研课题。同时,双方就校政合作,联合发布课题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中心将围绕本次洽谈内容切实推进工作开展,结合在发展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对策研究,突出课题研究的准确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本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