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2020年市级经济类社科组织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一城春色半城花,安州四月美如画。由市商务协会总召集、2020年市级经济类社科组织专题调研活动4月17日在美丽的安州区举行。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参加了调研活动。

四月的安州大地,郁郁葱葱,花香宜人,处处生机盎然。围绕乡村振兴、农村基层治理、企业复工复产等主题,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州区塔水镇浮萍村宇承玫瑰园、塔水镇七里村葡萄种植合作社、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宇承玫瑰园、七里村葡萄种植合作社,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关于土地流转、乡村治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疫情防控等情况,和玫瑰园、葡萄等种植大户面对面交流。同时,调研组还围绕科普教育、人才引进和带动群众致富等方面,同村上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发展,对当地经济的带动情况,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5G芯片、智能手环等智能产品生产线,对爱联科技在短短几年时间的迅猛发展,为安州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

调研结束后,举行了2020绵阳市市级经济类社科组织专题调研座谈会。会长张忠诚主持座谈会。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