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代表参加绵阳市社科联经济类社科组织信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9月12日,绵阳市社科联经济类社科组织信息交流会在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花乡举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严燕参会。会议由市经济类社科组织牵头人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同志主持。

会上,全国知名信息专家、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作主题为《整合信息资源 助推绵阳经济发展》的报告。案例针对性强,与会者获益非浅。市商务协会、四川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等12个单位领导或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何季德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绵阳市经济类社科组织近年来各项工作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社科组织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注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严格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对人文社科工作要充满信心;二是具体活动中要彰显服务能力;三是在交流联系中要互鉴学习;四是在总结升华中要加强宣传,扬长避短,发扬光大,不断进步。

学校作为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落实于实际工作中。为了建立优质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建设应用型课程及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严燕与富乐花乡周振超经理进行了交流,富乐花乡是中科科发实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康养项目,是绵阳市首个复合型全季生态康养目的地,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将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优质实训岗位,双方均有意愿加强合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