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赴德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北区及军民融合产业园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中心副主任何亮,带领柳玉寿副教授、杨凤老师,到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区和德阳Ÿ金山军民融合产业园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产业一线,加强交流学习,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

首先,何亮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园区运营公司负责人王成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园区提出了校企合作的两点迫切需求:一是罗江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规划与建设;二是罗江农特产品的品牌塑造与电商运营;三是军民融合产业新局面的开拓。

随后,在王成总经理的带领下,我院教师一行到罗江区蟠龙镇农联社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农联社运营过程中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参观学习,深入产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增加教师实践,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工作奠定基础。

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

2019年5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